刘颖在叶县调研时强调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支持台资企业发展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4-18 浏览次数:

  4月14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颖到叶县调研台资企业发展情况。

  刘颖一行先后到金汇农业、达日好农场、伟强科技公司等台商投资企业调研,深入到基地、生产线、车间,详细察看了解技术创新、产品销售、安排就业及当前生产经营中存在困难和问题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沟通交流,认真听取意见和建议。

  刘颖充分肯定台资企业为助力我市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的贡献,代表市委、市政府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台商主动围绕我市“四城四区”发展愿景和“一主两优四新多支撑”产业格局,在拉长产业链条、做强特色产业上下功夫,在推动县域经济发展的同时,不断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向上下游企业宣传推介我市在资源、产业、区位、政策等方面的优势,争取更多台湾同胞来平投资兴业。

  刘颖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认真落实对台资企业的优惠政策,强化服务意识,真诚听取企业家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帮助解决生产经营中的难题,努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促进台资企业做大做强;主动做好联系服务工作,鼓励支持台商积极参与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吸引更多的台资企业在我市落地。

  来源:平顶山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