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委统战部邀请省越调剧团到叶县妆头村进行文艺扶贫演出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9-12 浏览次数:

 

      9月12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市台联联合举办“壮丽70年,筑梦新时代——走进叶县妆头村”文艺扶贫演出。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卢锡恩出席活动。

      卢锡恩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参与文艺扶贫演出的文艺工作者表示衷心感谢和热烈欢迎。他说,当前全市脱贫攻坚已经到了攻城拔寨的关键时期,乡村两级党组织和驻村工作队要根据中央和省市县三级党委部署,将脱贫攻坚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有机衔接,坚持问题导向,紧盯薄弱环节,奋力克难攻坚,确保完成脱贫攻坚各项目标任务,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以这次文艺扶贫演出活动为契机,组织群众开展内容丰富多彩、健康向上的文体活动,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开展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教育。统战系统要充分发挥智力和资源优势,持续推进社会扶贫工作,广泛开展光彩助学、产业扶贫、技术培训等活动,为全市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统战智慧和力量。

     省戏剧家协会副主席、省越调剧团团长申小梅带领部分演员先后演唱了《收姜维》《老子》《焦裕禄》等经典曲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来源:平顶山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