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颖在全市统战工作务虚会上强调 精心谋划狠抓落实 推动工作提质增效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4-01 浏览次数:

  3月31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颖主持召开全市统战工作务虚会,听取一季度工作完成情况,谋划全年工作。

  与会人员全面盘点第一季度工作,对全年工作谈思路、谈想法。

  刘颖认真听取发言,逐一点评,并对工作提出要求。她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政策提出100周年、开启统战事业第二个百年的重要一年。要找准结合点,找准统战工作与大局所需的结合点,以民主党派、民营经济、民族宗教、港澳台海外等重点领域为工作载体,切实发挥统一战线凝心聚力作用,提升统战工作活跃度。要打出知名度,坚持服务中心大局,做到市委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统战工作就跟进到哪里,围绕“四城四区”“一极两高三优四提升”战略布局,全面实施高端智库建设、民营企业结构性改革、“青蓝接力”行动、“万企兴万村”行动等举措,不断创造统战领域新的出彩点。要提高统战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超前研判谋划,主动担当作为,以重大工作专项为载体,整合统战资源和力量,专班推进、专人负责,真抓实干,全面提升新时代统战工作水平。

  来源:平顶山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