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筑梦新时代·增彩新鹰城”主题活动启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4-27 浏览次数:

  4月27日,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筑梦新时代‧增彩新鹰城”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示范区平安广场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颖出席并讲话。

  刘颖指出,此次活动是我市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各项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也是全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教育活动在我市的生动实践。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开辟了新领域、壮大了新力量、增添了新亮点。

  刘颖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党的统一战线政策提出100周年。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要保持锐意创新的勇气、敢为人先的锐气、蓬勃向上的朝气,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围绕“四城四区”建设、“一极两高三优四提升”战略目标等中心工作,聚焦创新创业、民营经济发展、乡村振兴等重点任务,着力将“筑梦新时代‧增彩新鹰城”主题活动打造成在社会上有影响、群众中有口碑、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内有份量的宣传品牌,为我市“壮大新动能、奋进百强市”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启动仪式上,宣读了省委统战部的贺信,各县(市、区)委统战部部长,市直统战系统各单位负责同志,各级知联会、新联会代表人士和全市律师、注册会计师、新媒体人士代表参加仪式。

  来源:平顶山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