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颖在宝丰县调研“万企兴万村”行动开展情况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3-25 浏览次数:

3月24日,平顶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颖,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会主委王著等到宝丰县调研“万企兴万村”行动开展情况。

刘颖一行先后到河南应河醋业公司、周庄镇林峰种植合作社、河南省瑞旺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宝丰县弘亚食用菌科技有限公司,深入企业生产一线,查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听取企业负责人“万企兴万村”行动开展情况汇报。

刘颖强调,要提升认识,抓好落实。深刻认识“万企兴万村”行动在乡村振兴战略中的重要地位作用,积极引导民营企业发挥主动性,找准切入口,结合自身优势,全力投入“万企兴万村”行动,助力乡村振兴。要注重宣传,强化引领。深入挖掘宣传民营企业参与“万企兴万村”行动取得的成就,总结做法经验,提炼典型案例,发挥示范效应,吸引一批有建设家乡意愿、回报桑梓情怀的企业家参与“万企兴万村”行动。要加强联系,跟进服务。各级各部门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坚持目标导向,明确重点任务,有序推进“万企兴万村”行动,及时掌握工作进度、存在困难和企业诉求,加强政企对接沟通,为民营企业投入乡村振兴战略提供优质服务和坚实保障。

来源:平顶山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