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卢锡恩参加民进河南省委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书画展(平顶山站)开展仪式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9-04 浏览次数:

   

   8月29日上午,民进河南省委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书画展(平顶山站)开展仪式在平顶山市委、市政府办公大楼举行。中共平顶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卢锡恩,民进河南省委秘书长李远,中共平顶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 张中俊,中共平顶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广播电视台党组书记、台长程贵平,民进平顶山市委主委李玉洁,民进河南省委社会服务处处长孙浩等出席并现场参观。开展仪式由孙浩主持。

    李远在讲话中指出,70年来,中国民主促进会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始终不渝地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为新中国的不断发展壮大做出了应有的贡献。本次书画展是全省民进向新中国70华诞献上的一份厚礼,方寸之间饱含着对党、对祖国、对家乡、对时代的拳拳之情,卷轴内外激荡着期冀国家强盛、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时代主旋律,充分体现了民进会员团结振奋、积极向上的时代风貌,凝聚着民进会员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真心挚情。

    李玉洁向各位领导和嘉宾介绍了书画展情况。她指出,平顶山市是民进河南省委书画巡展活动的第一站。此次书画展由民进省委主办,民进市委、平顶山开明书画院、东艺书社承办。展出的作品荟萃了国家、省、市级书协美协民进会员及会外书画名家作品200多幅,形式多样、风格各异,突出政治导向、主题引领、共识教育,是深化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一个重要载体,对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促进全省文化事业繁荣发展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平顶山市文联副主席、市书法家协会主席范大岭,平顶山市原书法家协会主席菅智民和平顶山民进会员50多人参加活动。


来源:平顶山市委统战部、民进平顶山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