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颖在汝州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时强调持续推进实践创新基地特色化发展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4-20 浏览次数:

  4月19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颖到汝州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开展情况,市委常委、汝州市委书记陈天富陪同。

  刘颖一行先后到汝州市大峪镇弘宝汝瓷文化园、汝州市向阳眼科医院、汝州市青瓷博物馆实地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建设情况,并与相关负责同志交流,提出创建意见与建议。

  刘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党的领导、服务大局、信任尊重、因地制宜的原则要求,紧密结合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实际情况,持续深入推进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规范化、常态化、特色化发展。

  要坚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一盘棋思路,加强统筹协调,健全工作机制,立足实际、找准定位,突出特点、注重实效,倾力打造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特色品牌,形成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合力。

  要强化思想引领、凝聚政治共识,发挥职能职业优势,以开展“筑梦新时代·增彩新鹰城”活动为契机,充分调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积极性,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平顶山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