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叶氏文化园奠基典礼在叶县举行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2-29 浏览次数:

  12月28日,世界叶氏文化园奠基典礼在叶县举行。

  世界叶氏文化园(叶氏总祠)位于叶县昆北新城,占地70亩,分为叶氏历史名人馆、现代名人馆等。

  长期以来,叶氏儿女勤恳诚信、自立自强,在海内外都享有很高的声誉。世界叶氏联谊总会秉承“敦亲、睦族、联谊、发展”的宗旨,联络和团结了一大批叶氏儿女,继承弘扬叶氏优秀的文化,加强联谊交流,深化相互间的合作与发展。叶县是叶氏祖地,叶氏儿女长期关注祖地的经济和社会发展,并积极投资支持叶县发展。

  叶氏代表表示,建设世界叶氏文化园是历史赋予我们这一代人的使命,是一场教育后人敦亲睦族的善举,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叶氏族人珍贵的文化遗产。

  叶县县委、县政府将用贴心、周到、高标准的服务做好相关工作,全力推动世界叶氏文化园如期落地、建成。

  来源:叶县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