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台联走访调研台属企业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0-28 浏览次数:

  10月27日,受宝丰县委副书记郭杰委托,县三级调研员李文志、县台联主席王秋红带领部分台联理事到前营乡台属企业——平顶山巨富源实业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

    调研组一行与企业有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企业投资、生产经营以及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征求台属企业的意见和建议,并向企业赠送涉台政策法规资料小册子。

  据悉,平顶山巨富源实业有限公司位于宝丰县前营乡前营村。设计年产能力为年产60万吨精煤,2020年全年共缴纳税款810万元。由于受洗煤设备落后及年产能力太低的制约,导致公司常年部分订单流失。2021年公司向前营乡政府申请重建一个高标准的洗煤有限公司。新公司选址宝丰县207国道西,占地面积约150亩。新建洗煤有限公司设计能力为年产150万吨精煤,总投资2亿元。建成后将成为宝丰县设计生产能力最大的洗煤有限公司,预计年缴纳税款2000万元。

  调研组表示,县台联将切实做好台属企业的服务工作,继续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热诚服务在宝台胞台属,积极宣传党的对台方针政策,为推进祖国统一出智出力,希望台属企业积极适应经济发展的新情况新形势,加强企业创新与管理,为宝丰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宝丰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