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台胞台属同心同行携手抗疫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5-23 浏览次数:

  近日,宝丰县台联按照县委统一部署,积极动员,与全县台胞台属、台联理事一道,在不同的岗位上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以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力量。

  5月18日,县台联主席王秋红带领工作人员到台属企业平顶山巨富源实业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以及遇到的困难,帮助企业共克时艰。

  台联理事王建伟深入到疫情防控卡点,局属单位机关,物流快递企业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台联理事刘杰在疫情防控医学观察隔离点新世纪大酒店加班加点开展疫情防控值班工作。


  台联理事杨淑霞主动到杨庄镇崔庄村疫情卡点报到,任劳任怨协助做好各项志愿工作。从值守路口、出入登记、测量体温,到入户排查一直坚持在抗疫第一线。


  广大台胞台属在疫情防控期间积极响应号召,不串门、不聚餐、不添乱;做到不信谣、不传谣,齐心协力,共渡难关。县台联理事积极投入疫情抗击战,发挥各自所长,在抗疫工作中贡献力量。

  来源:宝丰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