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委统战部、市侨联开展“爱心义诊进社区·惠民服务送健康”公益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9-22 浏览次数:

  9月19日,汝州市侨联联合向阳眼科医院在汝州市蓝湾半岛小区“侨胞之家”开展“爱心义诊进社区·惠民服务送健康”公益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免费的眼科检查和眼科疾病防治咨询服务。汝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郭金标出席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靳红欣、侨联负责人杨赠燕、市委统战部全体工作人员以及汝州市向阳眼科医院医疗服务队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94名老人参与其中,义诊活动秩序井然。汝州市向阳眼科医院医师通过测试视力、验光等科学手段,认真了解服务对象病情并为服务对象细心讲解,提出诊治意见。

  随后,郭金标带带队又参观了蓝湾半岛小区“侨胞之家”建设,同时指出,要继续利用“侨胞之家”平台,充分发挥“侨小二”职能作用,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民俗文化活动,丰富侨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提高基层侨联工作的活跃度,切实将“侨胞之家”打造成为侨界人士“交流之家、服务之家、幸福之家”。

  来源:汝州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