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侨联组织参加在线调解 实务工作培训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4-14 浏览次数:

  4月13日,汝州市侨联组织收听收看中国侨联组织的人民法院调解平台调解工作实务线上培训,汝州市侨联全体工作人员、调解组织以及调解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由湖南省长沙县法院作调解经验分享,讲解内容是“用好总对总平台,推进金融纠纷多元化解和诉源治理”。吴庆文老师分别从长沙县法院诉源治理工作概况、运用总对总平台的做法、运用总对总平台解决金融纠纷的优势以及运用总对总平台的持续发力点四个方面作了讲解。内容通俗易懂,语言生动形象,对涉侨调解工作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实用性和指导性。

  通过培训,增强了侨联调解组织和调解员对于调解工作的理解,提高了在线调解服务水平。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涉侨纠纷的业务学习,不断提升涉侨纠纷调解能力和水平,发挥调解工作的主动性、积极性,合力将涉侨纠纷化解在初发状态。

  来源:汝州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