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台联学习贯彻市十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0-11 浏览次数:

  10月8日,市台联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市十次党代会精神,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会长岳文涵主持会议。

  岳文涵要求,要深刻理解市十次党代会意义。市十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系统总结了市九次党代会以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主要成绩和宝贵经验,明确提出了今后五年全市工作的总体要求、“四城四区”的发展愿景和“一极两高三优四提升”的发展目标,为未来五年发展指明了方向,必将激励全市台胞台属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鹰城中阔步前进。要深入学习市十次党代会精神。要把学习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台联干部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营造浓厚氛围,深入交流研讨,加强政治引领,开展宣伟活动,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微信工作群等媒介深入宣传解读党代会精神,切实把台胞台属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市党代会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深化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论述,紧扣党代会精神,找准台联工作切入点、着力点,完善工作规划,突出工作重点,发挥优势特点,加强队伍建设,提升能力水平,创新工作举措,以更强担当精神、更实工作作风,为服务我市高质量转型发展、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