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助万企”侨界在行动 ——汝州市委统战部、市侨联走访侨资企业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7-26 浏览次数:

连日来,汝州境内连降暴雨,为了解涉农侨资企业受灾和生产经营状况,深入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进一步增强为侨资企业服务的科学性和针对性,汝州市侨联主席秦佳带队到侨资企业汝州市丝路实业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开展关心慰问活动。

走访期间,调研组实地查看丝路农场的受灾情况,并就企业灾后恢复生产、生产经营规划等方面与企业进行深入交流,主动询问企业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建立问题台账,帮助企业出谋划策。

调研组叮嘱企业要时刻关注天气变化情况,加强风险防范意识,做好灾患防范措施。同时,鼓励丝路实业负责人坚定信心,专注主业,攻坚克难,进一步提升产品附加值和市场竞争力。市侨务部门将积极向相关部门反映企业受灾情况、寻求支持,全力帮助企业开展灾后恢复生产工作。

下一步,汝州市侨务部门将一如既往践行以人为本、为侨服务宗旨,积极履行组织协调职能,努力整合各种社会资源为侨办实事解难事,为侨资企业做大做强提供优质服务,推动侨资企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汝州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