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日报专刊发布2021年社会帮扶公益捐赠爱心榜 ——我市15家爱心企业、社会组织、16位爱心人士光荣上榜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1-1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弘扬正能量,营造社会帮扶“人人皆愿为、人人皆可为、人人皆能为”的浓厚氛围,11月19日,河南日报第11版专刊发布“社会帮扶公益捐赠爱心榜”,我市宝丰酒业有限公司、上海市叶县商会等15家爱心企业、社会组织,王铁民、霍园园等16位爱心人士光荣上榜。自2020年中国扶贫日以来,特别是今年特大暴雨灾害叠加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我市广大爱心企业、社会组织和爱心人士积极响应号召,无私奉献、慷慨解囊,踊跃捐款捐物,为灾后重建和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新征程中担当作为、再立新功,为推动我市脱贫地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带动脱贫群众致富增收发挥了重要作用。

据悉,本次开展统计上报对象为全省非财政资金捐赠的单位和个人,以两个中国扶贫日间隔作为一个统计周期,单位或组织捐款在50万元(含物资折款)及以上,个人捐款在5万元(含物资折款)及以上。为鼓励先进、传递爱心,弘扬正能量,确保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全面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社会帮扶公益捐赠爱心榜”将作为社会帮扶的有力抓手,今后每年在省主流媒体发布一次。

来源:平顶山市工商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