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召开民营企业家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4-16 浏览次数:


  4月14日,汝州市组织召开民营企业家座谈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范响立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韩自敬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参会企业畅所欲言,围绕民营经济“两个健康”,从生产经营现状、企业发展规划、惠企政策落实、营商环境优化等方面作了全面发言,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合理化意见建议。

  范响立指出,民营经济作为汝州市经济增长的有力支撑和中坚力量,民营企业家作为社会财富的重要创造者,推动着汝州市的发展,是汝州市不可或缺的宝贵财富。他强调,民营企业家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企业家精神,做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业创新、回报社会的典范;统战部、工商联要积极做好创建新时代民营经济“两个健康”实践创新示范县工作,按照全国、全省、平顶山市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要求,不断提高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科学化水平,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汝州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