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工商联召开六届九次常委会会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4-16 浏览次数:

  4月14日,汝州市工商联六届九次常委会会议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韩自敬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平顶山市工商联六届四次执委会会议精神、汝州市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审议了《汝州市工商联2021年工作要点》;韩自敬作工作报告,对2020年度工商联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韩自敬指出,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大考的特殊之年。一年来,汝州市工商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和省市关于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决策部署,紧紧围绕服务“两个健康”工作主题,贯彻新发展理念,突出高质量发展要求,扎实推动民营经济“两个健康”百县提升行动和“一联三帮”保企稳业专项行动,积极助力做好“六稳”、“六保”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成效。

  韩自敬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我市民营经济“两个行动”深入开展的关键之年。要围绕建党100周年,利用多种形式和载体,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工作,畅通政企沟通渠道,加强经济联络服务,扎实推进民营经济“两个行动”深入开展。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凝心聚力,务实重干,奋力谱写新时代工商联工作新篇章,以优异成绩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来源:汝州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