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民营企业举行向洪涝灾区捐款仪式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7-30 浏览次数: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7月28日上午,舞钢市民营企业向洪涝灾区捐款仪式在市委统战部会议室举行。市委书记刘文祥出席仪式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书山主持仪式。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顾子杰出席仪式。

捐款仪式上,舞钢中加钢铁集团公司、河南省舞钢市银龙集团公司、舞钢市华谊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舞钢市裕泰纺织有限责任公司、舞钢市中昌物流有限责任公司、河南中泰混凝土有限公司等6家民营企业共为洪涝灾区捐款60万元。

刘文祥在讲话中向民营企业家们积极投身抗洪救灾、用爱心行动彰显企业社会责任的行为表示感谢,并希望全市人民学习他们的善行善举和企业家精神。他表示,企业所捐善款,将有市慈善总会统一接收并尽快转到受灾县市区慈善机构,确保每一分善款都用到灾区重建工作中去。

刘文祥还勉励广大民营企业家抓住机遇,进一步弘扬企业家精神,聚焦实业,做精主业,开拓创新,做强做优企业,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来源:舞钢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