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工商联学习贯彻全县“喜迎二十大 奋战三季度 决胜全年红”提能力、转作风、抓落实大督查活动动员会精神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9-20 浏览次数:

  9月19日,宝丰县工商联召开全体会议,学习贯彻全县“喜迎二十大 奋战三季度 决胜全年红”提能力、转作风、抓落实大督查活动动员会精神。

  宝丰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何军科传达宝丰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代强在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及《关于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战三季度 决胜全年红”提能力 转作风 抓落实大督查活动的通知》,并对县工商联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强化思想引领,促进人才培养。要突出强化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这条主线,开展多形式、多层次的学习宣传、教育培训活动,引导广大民营经济人士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民营经济发展提供智力支持。二是聚焦主业主责,擦亮工作“品牌”。引导全县非公有制企业积极参与乡村振兴,投身“万企兴万村”行动,抓好25家民营企业与25个重点帮扶村的结对共建活动,重点培养2个特色产业作为我县“万企兴万村”行动示范项目。三是提升工作能力,转变工作作风。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执行工作制度,各科室负责人每周要在工作例会上汇报上周工作完成情况及下周工作计划,形成严的氛围、紧的氛围、干的氛围,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走在前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宝丰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