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山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携海悦商贸 有限公司慰问疫情防控一线人员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5-23 浏览次数:

  “感谢爱心企业捐赠的物资,在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贡献力量,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当代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传递了抗“疫”正能量”,库区乡党委副书记王三国说道。

  5月20日,为助力基层一线疫情防控,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林带领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及海悦商贸有限公司同志,赴库区乡、董周乡、下汤镇等地看望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价值1.4万元的生活物资。

  孙林要求: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一线防疫人员要扛起责任,坚守工作岗位,继续发扬迎难而上、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共同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海悦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亚旭表示抗击疫情,企业有责。作为鲁山籍“企业人”,有责任、有义务为地方的安全稳定和发展作贡献,希望更多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参与其中,为疫情防控贡献社会力量。

  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积极行动,宣传动员,引导10余家民营企业捐款捐物10万余元,彰显了企业回报社会,助力疫情防控的担当精神。

  来源:鲁山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