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气新能源公司总经理愈坚清一行到汝州市考察调研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4-16 浏览次数:


  4月15日,汝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范响立陪同上海电气新能源公司总经理愈坚清一行考察调研我市能源项目,河南森源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安泰科能源环保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一同到我市考察调研。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城市互联网+智慧城市、智慧城管、云禅湖、中央公园等处。参观结束后召开了座谈会,会议介绍了汝州市情概况;播放了汝州招商引资宣传片;听取了上海电气新能源公司、河南森源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安泰科能源环保有限公司投资方案汇报;双方就拟投资我市风电、光伏新能源项目进行深入探讨交流。

  座谈会上,范响立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他表示,新时代的汝州优势突出、文化底蕴深厚、区位交通优越、文旅资源丰富、城乡环境优美、产业基础较好,在汝州投资兴业大有可为,真诚期盼各位企业家到来汝考察投资,汝州将以最大的热情、最优的服务、最高的效率,竭力营造一流营商环境,与企业共享发展机遇,共谱合作篇章。

  来源:汝州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