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传达学习全市民营经济“强信心、挖潜力、促增长”活动座谈会精神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1-24 浏览次数:

  11月22日,新华区委统战部召开部长办公会,迅速传达学习全市民营经济“强信心、挖潜力、促增长”活动座谈会精神。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焦慧娟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颖在全市民营经济“强信心、挖潜力、促增长”活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河南省民营经济“强信心、挖潜力、促增长”活动实施方案》、《平顶山市民营企业家“青蓝接力”培养行动实施方案》、《平顶山市“企业之家”服务管理制度》、《平顶山市民营企业“强信心、挖潜力、促增长”活动主要责任分工》,研究安排全市民营经济“强信心、挖潜力、促增长”活动座谈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工作。 

焦慧娟强调,一要将民营经济“强信心、挖潜力、促增长”活动与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担当意识,教育引导民营经济人士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树立提振发展信心,推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二要突出工作中心,推动“强信心、挖潜力、促增长”活动与民营经济“两个健康”提升行动、“一联三帮”行动和“万人助万企”活动全面融入、无缝对接,做到工作同心同向、确保各项重点工作落地生根。三要认真落实市委统战部要求,结合新华实际,深入分析、科学研判,对接企业需求,创新方式方法,积极解决企业“急难愁盼”的问题,确保“强信心、挖潜力、促增长”活动取得更大成效。

来源:新华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