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故土 共抗灾情 在浙平顶山籍人士踊跃捐款捐物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7-29 浏览次数:

近日,河南多地连续遭遇强降雨,城市积水、良田被淹,家乡亲人生命财产安全都受到巨大威胁。灾情牵动着每一个河南人的心,在杭及在浙的平顶山籍企业家纷纷表达捐赠款物的意愿,杭州平顶山商会随即发出倡议并积极组织,落实物资运送、款物统计接受等事项。倡议得到了平顶山籍企业家及广大平顶山人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慷慨解囊、贡献力量。截至目前,共捐赠各类款物价值16万余元。灾情伊始,商会就紧急采购亟需的服装等物资,联系专业的物流公司,仅用了十几个小时,就将救灾物资运抵郑州、新乡卫辉等地,送到群众和一线救灾人员手中。平顶山汝州籍企业家焦俊国考虑灾后需要,捐赠了近2000台电动喷雾器、手动喷雾器,也第一时间运抵郑州、平顶山汝州等地,投入救灾和灾后建设使用。大家还通过在当地认领捐款、捐赠书籍等多种形式参与到救灾工作当中。

洪水无情人有情,众人携手渡难关。杭州市平顶山商会获批成立不久,就恰逢河南遭遇灾情,商会成员踊跃捐赠、献计献策,展现了勇于担当的社会责任感和情系家乡的奉献精神。通过此次捐赠活动,在杭平顶山人的凝聚力进一步增强,商会也将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和服务引领作用,为鹰杭两地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平顶山市工商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