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服装行业协会考察团到舞钢市考察参观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1-19 浏览次数:

  11月17-18日,河南省服装行业协会巡视员、专职副会长赵守俭,秘书长李建宾等一行5人到舞钢市参观考察纺织服装企业发展情况。舞钢市委书记刘文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纺织服装产业链链长杨书山,副市长黄红丽陪同考察。

  考察团先后到真源制衣、金源针织、银龙家纺、中昌物流、云龙纺织、公铁物流港等企业现场考察,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情况介绍。考察过程中,双方就纺织行业发展、产业集聚区建设、企业招工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协定依托服装协会集群招商的合作思路,力争把舞钢市精纺及纺织服装产业规模做大、链条做长、品牌做响。

  考察中,刘文祥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舞钢市精纺及纺织主导产业的发展思路和合作方向,分享了舞钢市纺织服装产业“以商招商、政企融合、共享共赢”成功案例,双方在产业承接、资源嫁接、项目链接等方面取得了一致共识。他表示,考察团的来访为我市带来了勃勃的发展机遇,充满希望,令人振奋,面对面交流更能拉近感情、洽谈项目。当前我市洋溢着干事创业热情,并持续优化环境,支持发展,营造了浓厚的招商氛围。希望广大客商进一步增强投资信心,深入交流合作,同心戮力推动发展,互利互惠实现双赢。

  考察团一行对我市纺织服装产业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集聚区给工业发展带来了新变化、新气象、新趋势,更感受到了舞钢纺织服装产业发展的大手笔、大集聚、大潮流。近年来,舞钢市一系列实实在在的招商惠商举措,真正体现了“亲商、重商、安商、富商”,受到了广大投资者的认可,此行回去后将鼓励更多的企业家来舞钢投资兴业。

来源:舞钢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