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新华区委统战部赴舞钢市参观学习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1-08 浏览次数:

  11月5日,新华区委统战部赴舞钢参观学习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崔卫民和区委统战部机关干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10人参加活动。舞钢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绍星等陪同调研。

  崔卫民一行先后来到舞钢市庙街乡红石崖茶旅小镇、枣林镇河南天成鸽业科技产业园等处实地参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开展情况,深入了解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建设使用、发挥作用情况,并就如何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崔卫民表示,舞钢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思路明确,有激情有动力,有较强的社会影响力,工作创新亮点纷呈,经验做法将为新华区今后开展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带来新的启发。我们将结合新华区实际,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基地为阵地,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加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思想政治引导,丰富活动载体,以新担当新作为凝聚新的阶层人士力量,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来源:新华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