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新华区区长张伟民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所属企业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7-19 浏览次数:

近日,新华区区长张伟民到新华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所属——猪八戒网平顶山业务中心(河南财盾商务服务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张伟民详细了解企业运营模式、发展历程及规划愿景,就进一步驱动企业发展深入探讨。张伟民向企业入驻新华区以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该企业的前瞻意识和创新精神表示充分肯定,鼓励企业加大探索研发力度,不断拓宽数字经济应用领域,力争建设成全市影响力较大的行业级数字产业。

张伟民强调,要牢牢把握发展新趋势,深刻认识发展数字经济的重要性,持续完善建设数据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配套,推动产业集群发展,发展壮大辖区数字产业规模。更要完善服务机制,畅通沟通渠道,以大力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为契机,梳理企业急需解决的痛点堵点难点,拉出问题清单,建立工作台账,精准对接企业需求,帮助企业做优存量,扩大增量,推动服务水平再上台阶,为新华区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蓄能助力。

来源:新华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