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知联会会长单位-天成鸽业获评河南省农业产业化联合体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1-19 浏览次数:

为推进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优势互补、联合发展,构建完善利益联结机制,近日,河南省农业农村厅公布了《2021年河南省农业产业化联合体名单》,经市级审核、省级评审等程序,舞钢市知联会会长单位-河南天成鸽业农业产业化联合体获评省级农业产业化联合体。

据悉,舞钢天成鸽业农业产业化联合体是集“种鸽繁育、商品鸽生产加工、育种及养殖技术研发、鸽产品开发、技术咨询服务、科技应用推广、文化旅游观光等”,将“绿色、生产、加工、科技、文化、服务”一体化的现代农业产业化联合体。联合体形成以龙头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专业种养大户、家庭农场为主导的经营主体结构,构建了“龙头+基地+农户+市场”四位一体的龙头企业带动发展格局。

此次获评“2021年河南省农业产业化联合体”,是对天成鸽业贡献行业发展、提振农业农村经济的充分肯定。作为市知联会会长单位,下一步,天成鸽业将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党外知识分子,继续遵循市场主导、自愿参与、民主合作、规范运作、守信双赢的原则,按照农业产业化联合体内部“资源要素畅通、利益联结紧密、服务购销最惠”要求,创新利益粘合机制,着力于带动产业发展和农民增收,打造产业链,提升价值链,挖掘农业增值潜力,为乡村产业发展做出党外知识分子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源:舞钢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