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新联会会长单位荣获全省退役军人创业企业大奖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1-01 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28日,从舞钢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传来消息,在河南省第二届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复赛中,舞钢同立医院荣获“传统行业和服务业”组三等奖。

  在平顶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选送的退役军人创业企业参赛中,舞钢同立医院荣获“传统行业和服务业”组三等奖,该医院是一所集医疗、预防、保健为一体的现代化一级综合医院,先后荣获国家级敬老文明称号、河南省养老服务业标准化示范单位、河南省医养结合示范项目等荣誉。自舞钢市新的社会阶层联谊会成立以来,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长、舞钢同立医院董事长刘万峰带领市新联会成员,在助力全市脱贫攻坚、疫情防控、慈善公益等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

  据了解,河南省第二届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由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主办,以“立创业创新潮头,展退役军人风采”为主题,分为“新兴产业”“现代农业”“传统产业及生活服务业”3个赛道进行同步比赛,每个赛道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来源:舞钢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