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卫东区委统战部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2-23 浏览次数:

2月22日,平顶山市卫东区委统战部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各民主党派、区知联会、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区新媒体人士联谊会负责人参加会议。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军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了区委九届三次全会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各民主党派、区知联会、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区新媒体人士联谊会结合各自领域实际,汇报了2022年工作谋划情况。

高军华指出,今年是中共二十大召开之年,全区各民主党派、各统战团体要凝聚思想共识,组织开展好各自领域迎接中共二十大系列活动,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

高军华强调,一是加强理论政策学习。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同时深入学习省委、市委和区委重大决策部署,自觉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及早谋划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培训,全力支持各民主党派、各统战团体开展多种形式的主题教育活动。二是加强自身建设。新时代、新形势下,要多渠道发现培养优秀人才,提高党外人士队伍的层次和影响力,为我区经济社会和谐发展服好务。三是提高资政建言水平。要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区委九届三次全会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上来,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汇聚发展合力,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我区高质量推进“四区”“四个卫东”建设、打造资源型城市转型发展样板区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来源:平顶山市卫东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