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知联会一行走访副会长单位新址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7-08 浏览次数:



为更好提升平顶山市知联会服务水平、充分发挥市知联会桥梁纽带作用。7月6日,在平顶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中俊带领下,市知联会一行人员走访调研副会长单位—河南倚天剑律师事务所新址。市知联会副会长、河南倚天剑律师事务所合伙人会议主席周斌陪同调研。

市知联会一行参观了律师事务所的新办公场所,详细了解了律师事务所发展情况,并与事务所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据悉,河南倚天剑律师事务所自1995年成立以来先后荣获省合伙律师事务所规范建设年活动先进集体、省级优秀律师事务所、第四届全国法律援助工作先进集体、省级优秀律师事务所等荣誉。此次迁入新址,全新打造了集现代、智能、休闲于一体的“智慧”办公室环境,创新传统业务服务方式,开发新领域业务,创新法律服务产品,持续增强影响力、感召力,提升知名度、信誉度和美誉度,逐渐打造更加优秀的法律服务品牌。

调研结束后,张中俊表示,河南倚天剑律师事务所律师作为市知联会“同心”法律服务团志愿者,热心社会公益事业,勇于担当社会责任,经常深入企业“问诊把脉”,为小微企业提供良好成长环境。希望今后进一步发挥律师的专业优势,致力打造全市一流的工作团队,更多服务全市的经济和社会事业的发展,推进全市“万人助万企行动”,助力企业健康发展,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丰收。

来源:平顶山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