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委统战部开启“暖心”走访活动第一站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3-05 浏览次数:

3月3日,平顶山市委统战部一级调研员李云逸一行,到神马帘子布发展有限公司走访无党派代表人士。

近年来,平顶山神马帘子布发展有限公司积极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和产业转型升级需要,在技术创新、结构升级、科学管理和绿色环保等方面不断取得新的突破,已经成为国内尼龙行业发展的龙头企业和重要支撑。神马帘子布发展有限公司的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也在平煤神马集团党委的领导下开展的扎实有效。

李云逸一行认真听取了神马帘子布发展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组织架构、产业结构、科技创新等方面的介绍。无党派代表人士、帘子布发展公司总工程师、河南省纤维骨架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李新重点介绍了尼龙产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市场份额、行业地位、研发现状。在李新所在的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尼龙纤维全流程重点实验室,李云逸一行深入了解实验室的战略目标、创新成果、产品应用及人才机制。 

李云逸强调,以党外知识分子为主体的无党派人士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力量,要进一步发挥其代表人士在党外知识分子群体中的示范引领作用。今年我市出台了《关于加强新时代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工作和无党派人士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暖心”活动也纳入今年重点工作,切实为党外知识分子发挥作用提供平台和机会。我们要充分发挥统战力量,尽职尽责当好“娘家人”。并鼓励李新将个人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全局中,在推进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展现使命担当。

平煤神马集团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吕俊超,神马帘子布发展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帅安陪同走访调研。


来源:平顶山市委统战部知工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