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河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吕心阳来平调研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9-26 浏览次数:

  9月24日,民革河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吕心阳带队到平顶山市叶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开展调研,民革平顶山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郭晓琰,民革平顶山市委会副主委、平顶山市叶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管委会主任赵飞陪同调研。

    调研组来到平顶山市华盾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据负责人介绍,该公司主要研发生产和销售高性能有机纤维、有机硅、氟材料、工程塑料、环氧树脂等,现在通过引入成熟的军民融合技术,在叶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打造大型军民融合新材料产业基地,目前已列入国防科工局规划项目。

  随后又来到平煤神马氯碱股份有限公司、河南新天力循环科技有限公司、平煤神马聚碳材料公司,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引进项目的预估前景,实地参观产业园区,针对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现场研判、协调解决。

  调研组一致认为,今后要充分发挥民革特色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履行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职能作用,谏诤言,献良策,持续开展乡村振兴、社会服务等各类活动,为河南省、平顶山市经济发展贡献民革力量。

  来源:民革平顶山市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