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平顶山市委会搭建桥梁助力校企合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1-23 浏览次数:

近日,九三学社平顶山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萍带队到平顶山学院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调研,助力校企合作。 北京博瑞莱智能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中印、平顶山科技服务负责人王飞龙应邀参加。平顶山学院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松楠、院长代克杰,九三学社平顶山市委会副主委、平顶山学院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宋晓燕陪同。

座谈会上,张中印介绍了北京博瑞莱智能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的发展沿革和公司各类产品取得的成果,重点交流了2021年公司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的有载调容变压器关键技术,详细介绍了与高校联合进行创新创业教育的思路和一些具体做法。代克杰介绍了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的师资队伍、科研平台等情况和创新创业教育取得的成果,并代表平顶山学院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对北京博瑞莱智能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获得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表示祝贺。双方对低碳发展、储能科技、产教融合等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李松楠对张萍一行表示欢迎,并指出下一步要抓实教师团队合作与学生培养工作,实现校企双方优势互补,谋划实施实质性合作项目。

宋晓燕代表九三学社平顶山学院支社对九三学社市委会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要一如既往发挥高校人才资源优势,加强支社品牌建设,结合自身专业,做好中小企业管理咨询服务,和广大社员一道为学校和鹰城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张萍表示,北京博瑞莱智能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所开展的项目,与平顶山学院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专业契合,双方存在较大合作空间,九三学社市委会将充分发挥桥梁作用,服务校企双方开展合作。希望双方今后加强交流,尽早制定计划,争取打造产教融合、科教融合的新高地。

来源:九三学社平顶山市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