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平顶山市委召开四届十五次全委(扩大)会议暨2022年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5-25 浏览次数:

  5月22日,民进平顶山市四届十五次全委扩大会议暨2022年工作会议召开。民进平顶山市委会主委李玉洁,副主委杨戈斌、季梅香、王娜,以及基层组织和专门委员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娜主持。

  会上,杨戈斌通报了基层组织换届情况,季梅香宣读了专门委员会调整和成立文件,并介绍了2021年入会的新会员,李玉洁为其颁发《会员证》及《入会通知书》。

  李玉洁在报告中指出,2021年,在民进河南省委会和中共平顶山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市委统战部的支持帮助下,以深化政治交接、搞好换届工作为抓手,紧紧围绕全市发展大局,统筹推进履职能力建设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工作,圆满完成了全年各项工作任务。2022年,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界别优势,找准履行职能的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锚定市委市政府“四城四区”工作部署和“一极两高三优四提升”发展目标,深入开展调研,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鹰城贡献民进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和崭新气象迎接中国共产党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来源:民进平顶山市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