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平顶山市新华支社举办暑期体育培训公益班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7-30 浏览次数:

7月28日,在平顶山市西体育场的一间训练教室里,一群中学生正在进行体能训练,教练俞东正在一旁认真指导。这正是九三学社平顶山市新华支社2021年举办的暑期体育培训公益班。

自2016年开始,每逢暑假社员俞东就举办体育培训公益班,目的就是推广体育事业,增强青少年体质。今年已是第五个年头。培训内容以体能训练和中招体育考试项目为主,面向全市中小学生公益开班。

作为一名基层的体育教练,俞东一直服务于“健康第一”国家战略发展方向和目标,长期积极开展青少年体育培训。“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是我国体育工作的根本任务。更是每一个体育人都为之奋斗的目标,对于俞东来说更是如此。

今年体育公益培训班培训人数为50人,培训时间为每周一至周六下午17:00—19:00,时间跨度为从7月1日—8月10日,时长达40天、长达80个学时的公益培训。有人问俞东“都到暑期了,何不休息休息,干嘛这么忙和累”,作为国家高级教练和国家级裁判的的他却说“授人玫瑰,手留余香,用专业技能回报社会,我乐于其中”。

俞东认为,要坚持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加强学校体育工作,推动青少年文化学习和体育锻炼协调发展,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锻炼意志。

践行服务奉献初心,推广体育公益事业,这是俞东矢志不渝的追求,发挥所长,尽己所能,助力体育强国事业,做一名合格的九三人。

来源:九三学社平顶山市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