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平顶山市第二人民医院一支社召开履职报告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4-19 浏览次数:


  近日,九三学社平顶山市第二人民医院一支社召开履职报告会。二院一支社班子成员及骨干社员参加会议,一支社主委石高举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石高举就2020年工作做履职报告,通报了一支社过去一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并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社务工作重点。

  会议指出,2021年是我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要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开展一系列学习教育活动,在党史学习中坚定初心,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继续大力弘扬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围绕支社特色,举行社区义诊、健康讲座等,为创新医疗卫生服务供给模式、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和质量贡献一份力量;结合乡村振兴,开展乡村医疗人才队伍建设。

  来源:九三学社平顶山市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