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湛河区委统战部召开民主党派统战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4-15 浏览次数:

  4月14日,湛河区委统战部召开民主党派统战工作会议,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2021年区政府工作报告、柳书记在区政协五届五次会议开幕式上的讲话、在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讲话等,提出各民主党派成员要认真学习领会《条例》、讲话精神,全面吃透精神、把握精神、落实要求。

  会议要求,各党派成员要认真学习领会《条例》、讲话精神,把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自觉践行“四新三好”要求,主动加强自身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更好展现凝聚共识的新气象,主动聚焦大局,投身实践,更好展现履职尽责的新作为,主动持续塑造良好形象,新风貌。

  民主党派成员纷纷表示,新修订的《条例》明确了新型政党制度的性质定位、对民主党派的“三好”要求、支持民主党派履行职能、加强自身建设等内容,让党派成员深受鼓舞,进一步坚定了信心,下一步将努力做到政治坚定、履职有力、作风优良,以实际行动为湛河经济腾飞添砖加瓦,出谋划策,作出更大贡献。

  会后,统战部向各民主党派发放党史学习资料。

  来源:湛河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