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颖在杭州市平顶山商会成立庆典大会上强调 提升服务质效 积极发挥作用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8-18 浏览次数:

  8月13日下午,杭州市平顶山商会成立庆典大会在杭州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刘颖出席并讲话。

  刘颖指出,杭州市平顶山商会的成立既是平顶山在杭商界人士创业发展的喜事,也是加强在杭平顶山籍知名人士联络联谊、深化合作的好事,将为两地合作发展提供新的桥梁纽带。

  刘颖强调,要提高建设水平。坚持党建引领,紧紧围绕“四好”商会建设标准,引导会员企业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争做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业创新、回报社会的典范。要提升服务质效。在创新服务上务求实效,秉承服务理念,不断拓展服务空间,持续提升商会的吸引力、影响力、竞争力,努力把商会建设成为支持平顶山人在杭州创业的“加油站”“参谋部”,为两地的经济发展作出新贡献。要充分发挥作用。在助推发展上积极作为,吸引更多的资金、技术、人才和有竞争力的产业向家乡转移落地,始终做家乡发展建设的参与者、支持者和贡献者,为我市“壮大新动能、奋进百强市”贡献力量。

  会上签订了招商引资和合作框架协议,还举行了平顶山市“归根”人才工作站、平顶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杭州退役军人服务站揭牌仪式。

  来源:平顶山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