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颖到鲁山县调研指导“五个万家帮扶”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9-23 浏览次数:

  9月14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颖,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中俊到鲁山县辛集乡徐营村调研指导“五个万家帮扶”活动。

  刘颖一行先后到辛集乡徐营村农户家调研走访,查看了徐营村金鸭河河堤改造项目(人居环境提升)和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参观了徐营村文化产业项目徐玉诺故居,并在徐营村村部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刘颖与乡、村党员干部及驻村工作队就发展产业、振兴乡村进行了深入交流。

  刘颖指出,一要因地制宜,以农村实际出发,找准定位,做好乡村发展短、中、长期规划,分步实施;二要以美丽乡村建设为抓手,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提升人居环境,打造生态宜居新农村;三要以徐玉诺故居文化产业项目为依托,利用徐营村的地理交通优势,积极发展农村旅游经济,以文化+旅游的模式,壮大文化的外延,把徐营村打造成宜居宜业的城市后花园。

  县人大副主任李建军、县统战部副部长所玲玲、辛集乡党委书记范景可陪同调研。

  来源:鲁山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