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平顶山市委会与宝丰县肖旗乡举行共建 “党盟合作”基地签约挂牌仪式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6-20 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挥民主党派智力密集、人才荟萃优势,因地制宜开展合作项目建设,近日,民盟平顶山市委会与宝丰县肖旗乡共建“党盟合作”基地签约仪式在肖旗乡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颖,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平顶山市委会主委王著,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陈延辉,民盟平顶山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关永可,宝丰县委常委、副书记郭杰,县委常委、肖旗乡党委书记夏上等出席签约仪式。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桃叶主持签约仪式。

  活动现场,刘颖为签约仪式致辞,并强调,“党盟合作”双方要提高思想站位,增强行动自觉,着力打造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促共进的“党建+统战”有机融合的新格局;要发挥自身优势,打造特色品牌,共同打造党盟合作助力乡村振兴的特色品牌;要聚焦群众所需,注重发展实效,扎实走访调研,切实摸清群众所需、所急、所盼,有针对性地集中力量开展工作,让项目真正起到暖民心、解民忧、带民富的作用。

  王著指出,“党盟合作”基地是围绕市委市政府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举措,是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深入基层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努力打造具有民盟特色的社会服务品牌建设的重要内容。要以此次签约为契机,继续围绕弘扬党盟合作优良传统、高质量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宗旨展开工作,共同推动党盟合作事业在肖旗乡取得丰硕成果。同时,积极与当地党委政府共同探索在新时期加强高素质参政党建设的路径及参与乡域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模式,努力为在推动统一战线多党合作事业发展中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作出积极贡献。

  民盟平顶山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关永可和肖旗乡党委副书记、乡长何耀华代表签约双方在共建“党盟合作”基地协议上签字,并共同为“党盟合作基地”揭牌。

  来源:民盟平顶山市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