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颖到郏县调研民营经济“两个健康”“万企兴万村”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5-18 浏览次数:

  5月17日,平顶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颖,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高宏勋一行到郏县调研民营经济“两个健康”“万企兴万村”工作。郏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海小杰等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刘颖一行先后走访了瑞宝红牛肉业有限公司、艾通机械有限公司、立科达医疗用品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通过实地考察、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复工达产、营收、转型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刘颖对所调研企业为郏县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要求工商联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帮助企业坚定发展信心、明确发展方向,着力提高企业竞争力和综合实力,加大改革创新力度,加快转型升级步伐,不断做大做优做强企业,为加快建设高质量富强美丽幸福新鹰城贡献统战力量。

  来源:郏县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