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平顶山市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8-23 浏览次数:

  8月22日,中共平顶山市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传达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向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通报上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听取相关意见建议。受中共平顶山市委书记张雷明委托,中共平顶山市委副书记赵宏宇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刘颖,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治安,副市长赵军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民革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郭晓琰、民盟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关永可、民建市委会主委赵国良、民进市委会主委李玉洁、农工党市委会主委李建华、九三学社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萍、市工商联主席胡万涛、无党派人士代表贾小平先后发言,充分肯定我市各项工作成效,并就金融科技创新、发展生物经济、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赵宏宇指出,今年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坚强领导下,我市取得了“两战双赢”的阶段性战果,这是全市上下团结一致、奋力拼搏的结果,也与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理解、支持和积极推动密不可分。

  赵宏宇强调,下半年,中共二十大将要召开,这是党和国家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事。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提升政治站位,坚定政治方向,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增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价值认同。要凝聚奋斗共识,服务发展大局,充分发挥优势,围绕我市中心工作及时反映社情民意,多献务实之策,多谋长远之计。要强化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深入开展好“深化共识教育、锤炼能力作风、争先出彩二十大”主题教育活动,扎实做好“四新三好”对标提升活动,持续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助手、好同事。中共平顶山市委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工作,为大家参政议政、履行职能、发挥作用创造更好条件、搭建更大舞台。

  来源:平顶山市委统战部党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