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培训班开班 刘颖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8-18 浏览次数:

  8月14日上午,平顶山市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培训班在杭州开班。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刘颖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刘颖指出,这次培训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的务实举措,对于推动我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刘颖强调,要提升站位,明确学习目标。广大民营经济人士要自觉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为经济社会持续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要强化能力,保持战略定力。学会从宏观看清市场大势,从中观制定发展规划,从微观调整发展节奏,努力推动产业升级、产品升级、管理升级,积极应对风险挑战。要勤学善思,做到学以致用。真正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得,把理想信念坚定起来、把素质能力提升起来,把学到的理论知识变成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务实之策,把企业规模做大、效益做好、实力做强、品牌做响,真正成为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用得上的民营企业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平顶山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