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永安社区联建工作部署会召开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3-14 浏览次数:

3月10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召开永安社区联建工作部署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吴桂荣作动员讲话,会议由二级调研员王党诗主持。

会议指出,要提认识。认真学习我市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要抓落实。加强组织领导,制定工作方案,建立“领导干部+工作专班”,细化责任、细化分工、细化举措,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动员部署到位。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紧盯重点、抓住难点,统筹兼顾、协调推进。要创先进。对标对表全市相关会议和文件要求,特别是“六项工作”“四挂钩”等要求,建立健全社区联建工作各项制度,通过领导现场办公、常态化督查、培树典型、问责惩戒等方式,激发干劲、狠抓落实,促进社区联建工作出成效、出特色、出亮点。

会上,传达学习了南阳市城市建设提质暨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常态化创建工作推进会、《中共南阳市委 南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建立完善全国文明城市常态化创建工作机制的意见》(宛发〔2022〕4号)《南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南阳市国家卫生城市管理办法的通知》(宛政办〔2022〕11号)《关于印发南阳市全国文明城市常态化创建工作机制相关考评细则的通知》(宛创文〔2022〕2号)《关于印发市直单位、文明单位联建中心城区城市社区行政村工作责任制的通知》(宛创文〔2022〕1号)等文件精神,介绍了永安社区基本情况,明确了”领导+专班“职责、任务。

会议还印发了《市委统战部联建卧龙区七一街道永安社区工作责任制》《市委统战部永安社区联建工作“领导+专班”一览表》。

市委统战部领导李军、陈伟和市侨联、市海联会、各民主党派市委会机关负责人,市委统战部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来源:南阳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