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与永安社区联合组织开展“ 抗疫一线我们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3-21 浏览次数:

为严格落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有关要求,3月18日,市委统战部与永安社区共同组织开展了“ 抗疫一线我们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市委统战部二级调研员王党诗、市侨联主席余卫华、市海联会秘书长项宁,民革市委会副主委冯瑛剑、民盟市委会副主委杨富红、九三学社市委会副主委艾春平,永安社区党支部书记田杰、副书记杨阳与永安社区党支部、市侨联党支部、市海联会党支部、市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的党员、干部、职工和各民主党派市委会机关、市中华职教社的工作人员等近5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大家来到永安社区所辖居民小区、单位、商户和道路交叉口等地段(点),深入细致地走访、了解疫情防控有关情况,宣传防疫知识,提醒未佩戴口罩的群众戴上、戴好口罩,督促小区物业、辖区单位、商户认真做好人员的行程卡、健康码检查登记、不要扎堆,做好单位和个人的疫情防护等,做到疫情防控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从自身做起。同时,坚持“领导干部+工作专班”,认真组织开展了卫生清洁、规范非机动车摆放、文明交通、劝导流动商贩按要求规范经营等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南阳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