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委统战部联合七一街道永安社区 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学习教育宣传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8-01 浏览次数: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工作,7月29日,南阳市委统战部联合包联的永安社区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了“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我为副中心城市建设增光添彩”主题学习教育宣传活动。市委统战部二级调研员王党诗出席活动并讲话。各民主党派市委会机关、市侨联、市海联会、市委统战部机关工作人员和永安社区相关人员参加。

王党诗分别从国家、社会、公民个人三个层面对“24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价值目标、价值取向和价值准则进行了再学习、再认识,并组织学习了《南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王党诗指出,统战系统干部职工要做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典范,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强化学习意识、强化服务意识、强化民主意识、强化团结意识、强化实干意识、强化拼争意识,扎实做好各项统战工作,扎实推进永安社区包联工作,为加快南阳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争光添彩。

永安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负责同志介绍了社区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教育及宣传工作情况,并结合自身的工作实践、学习体会,与大家作了交流、对大家进行了教育。

学习教育结束后,大家还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引导和安排下参观了社区好人榜长廊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示墙,并在社区开展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疫情防控宣传、文明交通、清洁家园等活动。

大家纷纷表示,参加这次活动收获很大、受益匪浅,要以身作则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现在做起,带头学习、身体力行,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工作生活和精神世界,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会更加注重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推动本职工作和包联社区“创文”工作出彩出效,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展示单位和个人良好形象,以实际行动为加快推动南阳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南阳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