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掀起永安社区联建工作热潮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3-14 浏览次数:

3月11日下午,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市创文指挥部部署要求,市委统战部领导吴桂荣、李晓兰、王党诗、郭强、陈伟和各民主党派市委会驻会领导冯瑛剑、杨富红等,带领市侨联、市海联会、各民主党派市委会机关和市委统战部机关全体人员来到永安社区,以强有力的组织领导、扎实的工作作风、有效的工作举措,掀起了永安社区常态长效创建工作热潮。

市委统战部高度重视常态长效创建工作,成立了创建工作领导小组、专项督查组,层层搞好动员部署,加强与永安社区工作对接和向上级请示报告工作,形成了联建永安社区常态化工作合力。

工作中,吴桂荣、李晓兰、王党诗、郭强、陈伟、冯瑛剑、杨富红等领导分别带队,在永安社区辖区内的小区、沿街单位(商户)门前、楼道、道路交叉口等地段(点),清理环境卫生、治理车辆乱停放、规范占道经营、修缮基础设施,改善环境秩序,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入户进行“创文”“创卫”和防疫知识、《南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等宣传,发放《告知书》等,提高社区居民、过往群众对常态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的知晓率和全民参与的覆盖率,动员他们积极参与创建工作、共建共享创建成果。

活动结束时,市委统战部二级调研员王党诗、三级调研员郭强第一时间与永安社区党支部书记田杰一起分析有关问题、研究问题整改工作,确保社区创建工作整体提质增效。

当天下午,市委统战部还组织人员参加了社区文明学校大讲堂等活动。

来源:南阳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