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平县委统战部开展“春风十里,共创未来”植树节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3-16 浏览次数:

又是一年春光好,又到一年植绿时。3月12日上午,在镇平县委、县政府组织领导下,镇平县委统战部干部职工来到石佛寺镇平顶山村植树点开展“春风十里,共创未来”义务植树活动。

此次植树活动,新联会公益联盟成员单位蓝天救援队、社区志愿者协会等主动参与其中,充分体现了我县社会公益组织的责任担当。

植树现场,大家挥锹铲土、扶苗填坑,各司其职、干劲十足,合力栽下了一株株树苗,处处都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

种一棵小树,许一个心愿,绿一方净土。经过大家一上午的努力,一棵棵树苗耸立在沃土之上,播种的喜悦挂在每个人的脸上,同时也在劳动中感受了种植的意义,增强了环保意识。大家纷纷表示:“植树节不仅要倡导种树添绿,更要宣传培养爱绿护绿意识,在日常生活中,我们要从一点一滴做起,力争形成人人护绿、珍惜环境的良好氛围,为优化人居环境,建设新镇平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镇平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