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新野县委统战部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8-12 浏览次数:

8月10日,新野县委统战部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荣莲主持,县委统战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中央统战工作会议是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在党明确提出统一战线政策100周年之际召开的一次承上启下、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抓好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是统战系统的重要政治任务。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新野统一战线的重要政治任务积极开展创建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和全省新时代民营经济“两个健康”实践创新示范县工作大力实施万企兴万村“同心共兴”、服务开放招商“同心聚力”行动,推动各领域统战工作提质增效,为新野高质量发展贡献统战力量。要以高度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着力防范化解统战领域风险隐患,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来源:新野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