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方城县委统战部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8-08 浏览次数:

8月2日,方城县委统战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魏武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民宗局局长王国经主持会议,部机关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魏武强调,中央统战工作会议是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在党明确提出统一战线政策100周年之际召开的一次承上启下、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统战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纳入县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内容和党校教育内容,在广大统战对象中开展会议精神宣讲,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汲取丰厚营养,提升工作艺术,结合方城实际,抓好贯彻落实,推动新时代统战工作提质增效,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胜利召开献礼!

来源:方城县委统战部